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学分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瑶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033

相关研究生同学:

为配合做好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本年度学分登记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时间

1.材料上传时间:2024221-34

2.学分获取查询时间:20243612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看

二、注意事项

1.在职博士、全日制专业学位博士登录https://f.wps.cn/g/EqV8FCpE/或扫码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1)学科前沿及发展(博士生读书报告)临床病例讨论:临床技能训练及考核手册盖章的四页

(2)生命科学前沿系列讲座:2019级及以前学生上传听课证2019以后学生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签到次数获得学分,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2.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登录https://f.wps.cn/g/b8cW3QjK/或扫码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1读书报告与学术交流:大会发言/壁报照片

2生命科学前沿系列讲座2019级及以前学生上传听课证2019以后学生的生命科学前沿系列讲座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签到次数获得学分,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3博士沙龙如缺少读书报告与学术交流材料的同学,可在2024年225日之前将博士沙龙申请表.doc发送至nmuyjsh@njmu.edu.cn我们将在34日前举办博士沙龙。申请参加博士沙龙的同学请在2024年225前扫码加群。

 

 

3.硕士研究生登录https://f.wps.cn/g/7zI9usoS/或扫码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1生命科学前沿系列讲座:2019级及以前学生上传听课证2019以后学生的生命科学前沿系列讲座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签到次数获得学分,无需上传证明材料。

 

4.专业课、专业英语、中期考核:请缺少专业课、专业英语、中期考核成绩的同学与所在学院联系,请学院填写成绩更正单报至研究生院进行学分补登记。

5.其他学位课程:请缺少其他学位课程成绩的同学与课程负责人联系,进行成绩查询和登记。

如有疑问,请联系培养办老师:025-86869235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4221


版权所有:©2018 南京医科大学